《一些梗图》部分(图片)会更一些比较有趣的梗图,也许会有ooc,也许会被创到,谨慎观看!!
《MBCC日志》部分(文章)会更一些与禁闭者审查/剧情等有关的短文(1k+左右),也有一些自设剧情ooc严重,欢迎大家投稿
《一些日常》部分(混) 会更一些游戏/生活日常
《一些混剪》部分(视频)会更新一些游戏剪辑

局长日志

  卓局 ooc致歉  女局视角

  年三十刚过不久,那天她拉着我,穿过喧嚣的鞭炮声和热闹的人群,在雪地里,在辛迪加。路边偶尔会传来一些来自黑帮的污言秽语,她并不理睬,只是头也不回的拉着我,那些声音自然也被抛在了身后。

  -闲言碎语,这么好的日子听了也扫兴

  我问她,“卓娅,你要带我去哪”

  她呼着白雾,借着不远处的微光看得出她好像是笑了笑“局长,辛迪加就这么大,我能带你去哪”

  于是我们登上了一栋废弃大楼的楼顶,一起在楼顶俯瞰着这座城市

  楼很高,从上面看下去,几乎望得到整个城市,不算繁华,倒也比昔日的衰败好了许多。屋顶有一些酒瓶和烟蒂,部分落了灰了,还有一些像是最近才扔在这的

  -又偷偷抽烟喝酒

  我们走累了,倚着楼顶的栏杆,彼时烟花在这座城市的上空炸裂,她平复了一下呼吸,朝着烟花和楼下浑浑噩噩的人群喊

  “去**的,这烂地方,去**的狂厄,这没完没了的战斗”

  她又回过头朝我笑

  “局长,你也来骂”

  即使是黑夜,烟花也照的她的脸格外的清晰,她的围巾被风吹动

  -是不久前在我办公室顺走的那条围巾

  我看着她,与她对视,她眼中是比烟花更加光彩夺目的辛迪加。

      

  “枷锁不是奴役,我们同生共死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