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一些梗图》部分(图片)会更一些比较有趣的梗图,也许会有ooc,也许会被创到,谨慎观看!!
《MBCC日志》部分(文章)会更一些与禁闭者审查/剧情等有关的短文(1k+左右),也有一些自设剧情ooc严重,欢迎大家投稿
《一些日常》部分(混) 会更一些游戏/生活日常
《一些混剪》部分(视频)会更新一些游戏剪辑

局长日志(诺克斯相关)——日出

诺克斯  女局    ooc致歉    无强制cp向,各位看官自行设定  女局视角

  她说,她想去看日出

  二月,气温仍维持在零下,我和她穿着不厚的外套,在凌晨的海岛上吹着让人冷到打颤的海风,等日出,等涨潮

  -一切都太过寂寥

  我冷到牙齿打颤,鼻尖和手指关节处泛出微弱的粉红色,只好不断的向手哈气,给自己传递短暂的温暖

  -她穿的那么少,也会冷吧

  很默契,我们都没有说话,直至天边出现一道红晕

  “局长”,她先开口了“其实,我对这个世界一直抱有期待,我庆幸自己有这样一副像‘怪物’的躯体,赋予我勇气和能力去构造未来虚无的影子……’”

  那是一张平平无奇的脸庞,却因为希望和信念变得生动鲜活,她——不是怪物

  那抹红晕逐渐晕染,铺满了整个天空

  “安柏”,我轻声唤她,“看,是日出”

  她的皮肤仍是病态的白,却转过头,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我身上。

  “局长,冷吗,谢谢你”

  我看到了她眼边的泪光,还有读不出的思绪

  我看到了她理想中在草地上迎着朝阳奔跑,奔向自由与理想。

  “安柏…”我再一次唤她,她并没有接我的话。

  “局长,如果我再也醒不来,请用刀刺穿我的心脏,用枷锁杀死麻木的她,赐予她死亡,让她重获新生”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我被她打断了

  “我曾做过一个梦,那梦实在华丽,我看到了日出,红晕绽开,是新生的死亡,于是,我想死在梦里,闭上眼,会是灵魂的尽头吗,我本就破碎”

  “安柏,醒过来,不要被困在生与死的枷锁里,跑,你想离开这里,不是吗”

  我好像看到她笑了,很轻,很轻

  “安柏,死亡的真谛不是失去生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0)